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男子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順利 紅線違停被警意外查出毒品直說拜拜沒有用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吳姓男子與友人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順利,卻因紅線違停被中市警二分局員警盤查,發現該男有多項前科,旋要求打開車門供檢視,在副駕駛座上查獲五包毒咖啡被帶回偵辦,吳嫌向承辦員警表示,拜拜好像沒有用,員警直斥做壞事拜拜當然沒有用。

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田政峰、林宗和二人在十八日下午一時許,行經中清路與漢口路口,發現一輛賓士轎車大喇喇紅線違停在路口轉角處,田員上前正要盤查時,都還沒開口說話,吳姓駕駛(廿三歲)就看著員警一直傻笑。

或許因年紀尚輕,吳姓駕駛見警方盤查,完全掩蓋不住心虛表情,不斷衝著員警傻笑,田員見吳男身旁副駕駛座上有數包不明物品,面對吳男熱情笑容,田員笑笑表示,「車上有什麼,自己交出來」。

警方查出,吳姓男子有多項詐欺及偽造文書等前科,然無毒品相關前科,吳男見員警問得如此直接,心情更加緊張、說話速度加遽無章,見無法傻笑過關,只得乖乖配合,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赫見五包毒咖啡包,警方旋將他帶回偵辦。

吳嫌向警方表示,自己剛才與友人去廟裡拜拜,詎料,返程就遇到警方盤查,覺得很倒楣,承辦員警直斥其非「做壞事,拜拜當然沒有用」。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