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分局長陳仕諺祭出創新「及時獎勵」措施使得員警士氣空前高漲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陳仕諺有著篤實敦良、嚴謹自持個性,到任廿餘天積極奔走拜訪巡視,這種走動式探訪管理深受肯定;陳仕諺指出,東、南區治安靖安、交通穩定,特加強為民服務理念,以創新的「及時獎勵」鼓勵基層,使得員警士氣空前高漲。

陳仕諺係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四十八期畢業、期間有感學之不足,毅然決然攻讀警政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曾任前桃園縣警察局行政科長、桃園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長、臺中市和平分局長、太平分局長,十一月六日榮調繁重警三分局長一職。

輾轉歷經多項挑戰性職務,雖是異地赴任奔波,但對陳仕諺而言,這無非是人生挑戰,擁有樂活秉性的他,勇於嘗試新的服務工作;到職後,對內要求同仁依法行事、對外強調服務不打烊,務求警政三大主軸要務做得盡善盡美。

他為瞭解轄內治安特性,任職後馬不停蹄地拜訪李中、鄭功進、邱素貞及何敏誠等四位市議員及地方士紳,加強與地方人士溝通,並聽取對治安工作建言,以便迅即掌握轄內治安使之平靖無波。

轄內有卅九個里,人口數超過廿萬人,劃分一百八十七個警勤區,在治安維護上集中重點於集合式住宅區;他斬釘截鐵地說,警察職責「就像開餐館,不怕大胃王吃」,一旦窮凶惡極者敢在東、南區內作姦犯科、鐵定緝拿到案送辦。

陳仕諺強調,轄內治安與交通屬穩定順暢,除賡續平和靖安狀況,特別加強為民服務區塊,俾讓民眾感受警察衷心關懷;為激勵員警在為民服務方面有所付出,督察組一旦得知查證屬實,翌日即由組長劉祈顯親自向員警嘉勉鼓勵。

針對這項激勵作用,近四百名員警咸認是一項「額外德政」,基本上為民服務係工作職責範疇,平時所應為的,如今在服務框架內更有嘉獎,無啻是一大獎勱福音,將一秉初衷竭誠樂意為民服務。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