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國民黨123周年黨慶成批民進黨大會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建黨123週年黨慶,宜蘭縣黨部特於今(26)日上午10時在縣黨部二樓舉辦晉齡70、60、50、40、30年黨員先進暨績優義務幹部表揚大會;會中成了批民進黨宜蘭縣政大會。



今天出席黨慶活動的有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杜建德、前立委林建榮、前省諮議員尤松雄、游旺欉,副主委林明昌、蔡岡志及多位黨籍鄉鎮長、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各黨部主委等,計250位先進同志一起慶祝中國國民黨123歲生日快樂,並祈願宜蘭縣綠地變藍天,百姓安居樂業,黨運昌盛,國運昌隆。



張建榮主任委員表示,民進黨將宜蘭縣民當作二等公民,一年換三個縣長,施政理念無法延績,百姓無法適從,農地政策一變再變,派系把持擾亂縣政,未來唯有理性的國民黨執政,才能穩定宜蘭,議會有我們優秀的議員同志監督下,朝政才能撥亂導正,茲值中國國民黨建黨123週年,期望2018年五合一選舉,國民黨在各項選舉能穩定成長,宜蘭綠地變藍天。

黨主席吳敦義,因到泰國訪問無法親臨致意,由司儀宣讀賀電,並委派副秘書長杜建德同志,向在場受表揚同志及各界來賓致意,杜副秘表示,總理 孫中山先生暨先烈先賢,犠牲奉獻,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民主自由來之不易,我們更應飲水思源,蔡政府為了權利一把抓,意圖將水利會會長及鄉鎮市長改為官派,開民主倒車,這是民主社會國家應有之作為嗎?我們更應團結贏回執政權,相信宜蘭縣黨部在張建榮議長的領導下, 2018年各項選舉一定有好的成績表現



前立委林建榮表示,宜蘭縣長期在民進黨主政下,失業率居高不下,施政反反覆覆,端看民進黨縣長有意參選人,受到派系主導,違反選舉規程,連民進黨員都看不下去,而本黨則有優秀的縣長參選同志,只要團結一致,未來定能打破民進黨長期在宜蘭執政的神話,希望各位同志共同打拚,創造宜蘭新希望。



林姿妙鎮長表示,民進黨這幾年執政,每況愈下,地價稅、房屋稅不合理的調漲,人民痛苦指數居全國之冠,個人在羅東擔任鎮長五年,鎮庫從負僓變成盈餘十幾億,五年來學生營養午餐及學雜費全免下,鎮庫還有盈餘八億,反觀縣府負債累累,我們要以此經驗,創造宜蘭經濟發展,改善宜蘭交通、文化、教育等等,縣議會幸好有各席議員監督下,才能導正縣府不對的政策,也要感謝張議長領導下,黨務持續穩定發展。

 

發佈日期: 2017-11-26
新聞分類: #政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