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捐贈本府消防局自動心肺復甦機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並提升救護效能,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捐贈本府消防局自動心肺復甦機22組;為表彰其無私奉獻精神,今29日上午在市府大樓18樓大貴賓室,由朱市長立倫親自接受捐贈。
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由宏泰企業機構創辦人林堉璘創辦,至今在教育、醫療研究、急難救助等各方面已多所捐贈,林堉璘董事長創業迄今已四十多餘年,一直以來秉持著飲水思源回饋社會的理念,多年來皆熱心公益不遺餘力,並將大部分資產交由公益信託,唯一信念即希望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基於對生命的關懷及尊重,還有了解到CPR在急救的重要性,今年8月首次捐贈2臺自動心肺復甦機在淡水及竹圍分隊使用後,發現這台機器真的有在緊急時刻幫上忙,能有效且不間斷施行高品質CPR,不僅提高救護效能,且避免執勤人員於行駛中車上實施單手CPR而受到職業傷害,有鑑於此,於今年度決定再度且擴大捐贈全臺各直轄市、縣(市)消防局自動心肺復甦機共157組,其中本市獲贈首波22組,數量為全國之最。
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執行長林鴻南表示:「希望這點貢獻,能當第一線搶救生命之隊員的後盾、當每一個被搶救之生命的希望,為社會急難救助盡一份心力,讓更多突然有危急的生命,都更有機會在黃金時間內被救回來」,「希望我們捐贈的自動心肺復甦機能成為救護現場的『一雙手』,一雙拉回更多生命的手。」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地方 #頭條 #公益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