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揚帆起航 眾星閃耀美麗瑯岐

【特派記者游勝鈞/福建福州報導】11月28日晚,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福建省人民政府、陜西省人民政府主辦,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福建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在福州瑯岐海峽青年交流營地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儀式,為期6天的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正式拉開帷幕。

揚帆全新航程 嘉賓明星共走蔚藍之路

開幕紅毯儀式群星閃耀,除了《六年,六天》、《夢歸山哈》、《大雪冬至》、《快遞回家》、《藍眼淚》等劇組外,還有著名導演、動作明星吳京、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創投大使王祖藍,中國香港著名女演員李亞男、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青年電影代表黃子韜、關曉彤、開幕影片《十八洞村》導演苗月、主演王學圻、陳謹等眾多電影明星亮相。

開幕式典禮現場還發布了本屆電影節"金絲路"傳媒榮譽單元評審委員會委員,他們分別是:主席黃健中、副主席閻曉明、委員周紅軍、劉瓊、石巖、李春利、吳曉東、高賽、王純、曹操(喬納森·考斯瑞德)、利昂·魯賓。同時還發布了"金絲路"傳媒榮譽單元入圍展映片單,最終獲獎名單將在12月3日閉幕式頒獎典禮上公布。
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揚帆起航 眾星閃耀美麗瑯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揚帆起航 眾星閃耀美麗瑯福州市;海峽青年節;海青節;海峽論壇;兩岸交流;海峽論壇
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揚帆起航 眾星閃耀美麗瑯《十八洞村》劇組吳京王祖藍、李亞男黃子韜關曉彤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揚帆起航 眾星閃耀美麗瑯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大陸
新聞標籤: #兩岸交流 #福建 #福州市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