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看見亞美尼亞、波士尼亞和羅馬尼亞貧困家庭寒冬中的需要三國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來台分享 與台灣資助人溫暖相聚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

北台灣這週迎來今年入冬最強的冷空氣南下,氣溫一度下降到16℃;此時處於大陸性氣候下的亞美尼亞、波士尼亞和羅馬尼亞,夜間平均氣溫卻已下降至0℃左右。今日(11/26)下午,來自亞美尼亞、波士尼亞、羅馬尼亞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人員,藉著來台開會期間,與關心三國兒童的資助人及捐款人,分享當地弱勢家庭在寒冬中缺少柴火、孩子因此經常生病的生活景況,以及世界展望會如何透過生計、禦寒、兒保等服務工作,轉變兒童的生命與社區的未來。

發佈日期: 2017-11-26
新聞分類: #地方 #頭條 #公益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