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八位勞工伙伴無私付出  臺中市警四分局長吳耀南表達最誠摯心意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四分局長吳耀南為感謝分局工友、司機共八人,經年累月辛勞付出,在中秋節前夕特別親自致贈「中秋禮金」二千元,大大感謝無怨無悔辛勤劬勞,同時提前祝賀佳節愉快。

秘書室主任陳作豪表示,警政工作的推行,不單只是靠警察同仁就能完成,相當多的事前行政作業、公文傳遞及廳舍環境打掃維護等重要環節,背後有賴一群默默在為分局付出的無名英雄,而這些終年無怨尤的勞工,即是分局的工友與司機伙伴們。

其中,黎明派出所劉姓工友,十八歲就在警察機關服務,迄今服務近卅五載,期間陳力就列、忠於職責有目共睹;南屯派出所江姓工友服務年資滿卅年,期間默默扮演好份內職責,卅載如一日地按部就班、盡心盡力做好交付工作。

分局長吳耀南強調,司機工友們就像螺絲釘一樣,默默地辛勞付出,使得機關運作如常,對分局而言,每一位都是缺一不可且至關重要;衷心感謝八位工作伙伴,誠摯地表達最深敬意與感謝。
吳耀南(中)對伙伴們無私付出,除致贈中秋禮金外,更表達最誠摯的心意(記者許順德翻攝)
吳耀南(中)對伙伴們無私付出,除致贈中秋禮金外,更表達最誠摯的心意(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20-09-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