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臺東榮服處拜會台東生態農業公司
臺東榮民服務處為開發優質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於日前由處長林振生率就業站同仁,拜會本身也是榮民的台東生態農業公司負責人羅國樑,就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及公司治理等議題交換意見。
台東生態農業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向輔導會台東農場承租土地建置網室,進行有機蔬菜之栽培、種植及銷售。羅國樑表示,讓大家都能吃到健康、安心的蔬菜是公司成立以來的主要目標;同時在創業過程中,他也發現退除役官兵比時下一般年輕人能吃苦;心理素質、抗壓性及任務達成度都有一定水準,目前公司已進用約10名退除役官兵,同時也希望榮服處能多推薦有志從事農業的人員進入公司。
林振生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只要企業在過去一年內新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即可參加評選,並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期盼日後雙方互惠合作、共創勞資雙贏,並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而努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20-09-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