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員警守護學童上下學安全大秀國小暖心簡訊致謝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賴進忠收到大秀國小生教組組長的簡訊「賴所長早安」,所長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嚇一跳趕快點閱了解,內容係表達執勤員警於上學期間協助周邊交通疏導,讓上學期間車流順暢、違停和並排情形減少很多,家長也遵守交通規範,特此傳簡訊謝謝所長,讓所長及員警感到很暖心。

開學季到來、小學生開開心心的回到校園,為避免接送車輛造成校園周遭交通壅塞,大秀派出所員警自開學日起於每天上學及放學時間,執行護童專案並結合「九月一日起路口安全大執法」,加強校園周邊並與導護老師及校園警衛在校門口進行交通疏導,於學童上放學途中提供協助及守護,同時加強宣導「路口慢看停、行人優先行」,請車輛行經校園時減速慢行、讓小學生過馬路時能有一個安全的環境「快樂上學、平安回家」。

大秀派出所所長賴進忠表示,當警察在第一線辛苦執勤時,民眾小小貼心的回饋、如此溫馨的話語,成為支持警察的強大後盾,警民關係互助互信,讓員警更加有動力,為治交安貢獻心力,更呼籲學生家長,車輛並排容易發生危險,而接送孩童上下學時如車輛停在學校對面、學童應行走斑馬線。如車輛未禮讓行人或直接橫越馬路會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規定進行開罰。

員警維護小學生上下課安全。(記者楊川欽攝)
員警維護小學生上下課安全。(記者楊川欽攝)

小朋友爭相與值勤員警合照留念。(記者楊川欽攝)
小朋友爭相與值勤員警合照留念。(記者楊川欽攝)


發佈日期: 2020-09-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