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片豬血汙漬沾染車道  警方指揮交通避免意外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一輛載運豬血的小貨車不慎在中市太原路追撞前方自小客車,致裝豬血的塑膠桶傾倒,一桶桶豬血流到路面,大片豬血汙漬沾染兩個車道,中市警五分局員警獲報馳往,除在現場指揮交通外,且通報清潔隊到場清理,警方依法對黃姓車主開出罰單。

北屯派出所警員歐彥成與趙伯修二人在九月廿四日凌晨二時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屯區太原路與東山路一段一百卅八巷口有車禍碰撞,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當員警抵達現場,驚見馬路血流成河,且傳來陣陣腥臭味,以為發生了什麼嚴重事故,探查血的來源,原來是載運豬血的小貨車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車,導致車上裝豬血的塑膠桶傾倒,一桶桶豬血流到路面上,形成豬血汙漬沾染兩個車道。

員警見狀於現場指揮分道,以免血水路滑造成車禍意外,並通報請清潔隊至現場清理路面;最後,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卅條開單告發黃姓汽車駕駛人。

交通組長黃建樂呼籲,汽、機車行經道路,若有裝載貨物須將貨物嚴密覆蓋、捆紮牢固,否則易造成其他用路人權益受損或受傷情事,不可不慎。
大片豬血汙漬沾染兩個車道,警方在旁指揮交通,避免意外發生。(記者許順德翻攝)
大片豬血汙漬沾染兩個車道,警方在旁指揮交通,避免意外發生。(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20-09-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