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吳耀南表揚十六名績優義警  大大肯定其對治安付出貢獻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四分局辦理義警大隊南屯中隊常年訓練,會中由分局長吳耀南表揚績優義警賴宏霖等十六人,肯定義警兄弟無怨無悔的協勤付出;吳耀南指出,感謝義警們犧牲與家人相聚與休息時間協助警方執勤,使得南屯區治安穩妥靖平,功不可沒。

這次的夜間常訓是在九月十五舉行,警四分局特聘請前中央警察大學開鎖社教官謝文苑,為義兄弟們講授「義警人員對竊盜案件之認知與防制」,謝文苑對如何使用科技新產品防範汽、機車竊盜,有獨特見解及作法。

保安民防組表示,謝文苑曾任職警界廿載,偵破無數的竊賊強盜案,許多江洋大盜、樑上慣竊,都曾栽在他手裡,其對竊嫌犯案心理及習性有深入研究,目前擔任一家私人企業董事長。

謝文苑教授講解現今各式防盜設備的態樣及防盜性能,同時分享其在法國得獎的各項發明與功用,也敘說警職期間,偵辦各類竊盜案件的過程及查緝時所遇到竊盜手法與銷贓方式,贏得義警們熱烈迴響與高度認同,使之獲益匪淺。
吳耀南表揚績優義警,大大肯定他們對治安的付出與貢獻。(記者許順德翻攝)
吳耀南表揚績優義警,大大肯定他們對治安的付出與貢獻。(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20-09-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