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讓我守護妳,10月5日公費流感疫苗開打
發佈日期:109年9月29日
新聞內容:
在兼顧疫苗接種需求,及確保公費對象於流感流行季來臨前獲得保護力的前提下,今(109)年度公費流感疫苗開打日期為10月5日,臺東縣衛生局表示,依據疾病管制署宣布,今年度仍提供四價流感疫苗以提供更完善的疫苗保護力。衛生局也提醒民眾出入醫療機構及無法維持社交距離公共場所應配載口罩並勤洗手,以降低感染的風險。
臺東縣衛生局表示,符合公費接種條件之民眾儘速完成疫苗接種,即可於流感高峰期前獲得足夠保護力,本年度公費流感疫苗實施對象有50歲以上成人、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之父母、禽畜業及動物防疫相關人員、滿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幼兒、安養、養護、長期照顧等機構對象、幼兒園托育人員及托育機構和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專業人員、具有潛在疾病者,包括高風險慢性病人(含BMI≧30)、罕見疾病患者及重大傷病患者、國小、國中、高中、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含進修部與境外臺校,但不含補校)、少年矯正學校及輔育院學生,以及屬「中途學校-在園教育」性質之兒童及少年安置(教養)機構學生等。
請符合公費流感對象於10月5日起攜帶健保卡至各鄉鎮衛生所及合約院所完成接種,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如有相關流感疫苗接種問題,請洽詢各鄉鎮衛生所。
發佈單位:臺東縣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新聞聯絡:黃雅珍
聯絡電話:089-331171(214)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20-09-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