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台東食農生活日.親自然Living」張志明副縣長呼籲享受在地食材吃出健康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台東食農生活日.親自然Living」張志明副縣長呼籲享受在地食材吃出健康
發佈時間:1081130

為推廣食農教育生活日體驗活動,台東縣政府農業處今(30)日起連續兩天在卑南鄉初鹿牧場舉辦好食光食農教育生活日活動,由於台東縣民眾及持有在台東工作證者都可以免門票入園,吸引民眾踴躍參加,享受牧場好風光之外,「食農生活.好Farm 心」闖關活動也受民眾青睞。張志明副縣長特別代表饒縣長到場向參與的民眾致意,也希望大家多享用在地食材、吃出健康。
張副縣長表示,以戶外野餐的方式推動食農教育,讓民眾在品嚐食物和體驗過程中,熟悉台東的物產食材、生產方式、種植者的故事等知識。許處長推薦民眾要吃在地、享當季的農產,認識在地農作,品嚐最新鮮的美味,一起支持台東在地小農,享受最新鮮的食材,「看見食材,吃出健康」!

農業處長許瑞貴表示,台東環境得天獨厚,相信「越在地、越國際」。所以努力推動有機農業、小農耕作,截至目前為止,有機栽培農戶有193戶,種植面積有793公頃;友善栽培農戶有329戶,面積506公頃。

縣府農業處提醒民眾如果錯過今天的活動,還可以參加明天12/1日的活動,從上午9點30分起到下午2點30分截止,凡出示身分證開頭為V、出生地及戶籍登載為台東縣,或工作證為台東縣者,即可享免費入園,停車費則自行負擔。
新聞聯絡人:縣府農業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台東食農生活日.親自然Living」張志明副縣長呼籲享受在地食材吃出健康

發佈日期: 2019-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