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108年臺東藝起樂陶陶-中小師生陶藝作品展30日揭展儀式記者會 歡迎鄉親欣賞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108年臺東藝起樂陶陶-中小師生陶藝作品展30日揭展儀式記者會 歡迎鄉親欣賞
臺東縣政府教育處辦理108年度國民中小學師生陶藝教學成果展覽會,自今(30)日起至108年12月26日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1F希望藝廊展出,這次參展單位包含縣內參與108學年度藝術深耕-陶藝課程計畫共54所國民中小學,從中選出近250件優秀師生作品盛大展出,從中選出近200件優秀師生作品盛大展出,歡迎鄉親及各校前往欣賞。
主持揭展儀式的臺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林政宏除了頒獎給優良陶藝作品的作者外,並表示,臺東縣陶藝教學計畫開辦至今已有7年,計畫方案不斷修正淬鍊,有計畫的階段性培育縣內相關領域授課教師教學能力,課程分初階、進階班循序漸進、層次分明,讓初階班的學員樂於嘗試創作,進階班的學員則能持續自我提升而獲得成就感。教育處透過完整的培訓課程、教學材料供應配送到校以及作品委外代燒服務等完整流程與配套措施,協助學校落實藝術美感教育,獲得參加學校師生的肯定,這是我們辛苦灌溉有成並引以為傲的成果。
陶藝可以讓小朋友陶冶身心,是一種穩定的訓練,林處長也對於眾多師生的陶藝作品感到驚艷,許多作品的細膩度以及美感甚至都已達專業程度,期盼陶藝能讓台東的學生、教師有更好的美感。
長期重視教育的饒慶鈴縣長肯定教育處正在做的,是一個充滿創造力與行動力的美好計畫,這次展出縣內超過半數中小學藝術教育的成果展現在大家面前,讓我們看見許多令人驚艷的陶藝作品和參與師生的學習成長。我們期待這個陶藝教學計畫能持續下去,未來能為臺東孕育誕生立足臺東閃耀國際的藝術大師,也歡迎臺東縣民及各學校能前往欣賞。
(新聞連絡人:李治國0972-028924)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108年臺東藝起樂陶陶-中小師生陶藝作品展30日揭展儀式記者會 歡迎鄉親欣賞

發佈日期: 2019-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