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獲台中市政府拍片取景補助的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探討同志愛情,劇中主角邱志宇、女配角張詩盈等人完美詮釋面對親情、愛情及事業阻礙的內心掙扎,細緻動人的演技獲得大量好評,雙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及最佳女配角獎,將於126日上映。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昨(29)日於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舉行特映會,市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到場觀影,導演陳敏郎、監製姚經玉及男主角邱志宇也驚喜現身與影迷分享心得,大讚台中很好拍,現場互動熱烈。
陳主秘表示,恭喜配角張詩盈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主角邱志宇獲最佳新人獎提名。導演陳敏郎選擇來台中拍攝電影,並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及最佳女配角獎,台中也與有榮焉!歡迎大家來品味劇中呈現的台中氛圍,市府也會更努力打造讓影視朋友舒服拍片的環境。
導演陳敏郎分享,《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探討年輕公民老師在同志身份下,面對親情、愛情與事業間的阻礙與抉擇,全劇許多場景都來自台中,可以看到青年高中、梧棲童綜合醫院等,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拍服務也很周到,加上適宜的天氣,強力推薦其他劇組來台中取景拍片。
新聞局表示,除補助及協拍服務外,台灣首座公辦民營的中台灣影視基地片廠也啟動營運,歡迎劇組來台中拍攝,享受台中的拍片環境。《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將於126日上映,相關資訊可至臉書專頁(https://is.gd/45WNB9)查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