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警友會利用聯合勤教頒獎共頒三萬六千元破案獎金
【記者許順德/台中報導】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主任張燋虎等人廿五日下午利用警三分局舉行聯合勤教機會頒發各類刑案破案獎金,計頒發三萬六千元以茲鼓勵;分局長陳武康指出,由衷感謝警友會戮力支持,強調第三辦事處是分局最佳股肱與後盾。

這次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率領東區警友站長黃文龍、正義警友站長吳永文、勤工警友站長林東村及健康警友站財務長陳嘉慶等人親頒今年十月份各類刑案破案獎金,包括偵查隊破獲販毒、多人詐欺等刑案,派出所毒品、通緝及竊案等各類刑案績效。

張燋虎對員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及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於會中表達肯定與嘉勉;他還表示,警察工作至為辛勞,隨即以堅定語氣對警察同仁說聲「有你真好」。

陳武康斬釘截鐵表示,警友會是警察最好朋友,也是警察最有力後盾,感謝第三辦事處主任、警友站長等在百忙中抽空蒞臨分局鼓舞士氣;期許同仁不要辜負民眾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有序生活環境。
主任張燋虎(右三)與分局長陳武康(左三)及受獎偵查佐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
主任張燋虎(右三)與分局長陳武康(左三)及受獎偵查佐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11-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