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婦人未停好機車被開罰單與尋獲愛車相比慶幸萬分
【記者許順德/台中報導】廖姓婦人騎車前往前參加北臺中城隍廟遶境祈福活動,待要回家遍尋不著愛車,急忙跑到警二分局育才所報案,警員陳育擇調閱路口監視器未發現,因而判斷她可能記錯地點,經抽絲剝繭誘導喚醒廖婦記憶,陳、廖二人終在精武路找得機車。

警方說,十一月廿三日下午三時許,廖姓婦人(六十歲)慌慌張張地跑進育才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機車遭不明人士「偷牽」,希望警方協助她找回愛車。

警員陳育擇耐心詢問她機車停放在何處?何時停放?希望掌握相關資訊,唯廖婦依稀只記得是停在城隍廟旁邊道路,且不記得哪條路了;廖婦還表示自己已在附近找了很久,然都沒有看到車子蹤影,一定是被人竊走。

陳員耐心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未發現機車移動的影像,更確定是廖婦記錯位置,陳育擇只好陪著廖婦在城隍廟週遭五百公尺內展開搜尋。

約莫十五分鐘後,終在精武路上找到機車,只可惜廖婦未將機車緊靠路邊,被交整員警舉發一張違停告發單,但廖婦還是欣喜若狂向警方說「多謝、多謝」。
廖婦未停好機車被開罰單,與尋獲愛車相比仍萬分愉悅。(記者許順德翻攝)
廖婦未停好機車被開罰單,與尋獲愛車相比仍萬分愉悅。(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11-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