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中華民國外貿協會今(30)日攜手在草悟道勤美誠品段舉辦「中台灣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行銷台中、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等5縣市優質農特產品,現場除有飯店主廚秀「專業講解、烹煮示範」,以當季生鮮蔬果入菜,教大家買好貨、做好菜之外,還有農產伴手禮試吃、選購促銷、精彩表演、互動遊戲、彩繪手作體驗、消費滿額摸彩活動等,歡迎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今日活動由中部縣市政府推薦120個展售攤位參展,網羅「農業奧斯卡」神農獎、百大青農、模範農民及全台各地農會、產銷班、合作社、青農、小農所產的新鮮當季農產品及加工品設攤展售。
此外,農業局輔導大安區農會舉辦「飛天豬安農香腸節─MIT香腸大聯盟」活動,也於今日在大安國中登場,推出香腸限時促銷活動,讓更多民眾認識大安區農會自創的「飛天豬ANNO」品牌。
農業局表示,大安區農會「飛天豬ANNO」品牌和多家農會合作,研發出多種口味香腸和產品,包括馬告香腸、地瓜香腸、紅棗香腸、芝麻香腸及肉桂燒酎香腸等,蟬聯2016至2019年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殊榮,秉持三安(安心、安全、安食)、四不(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豆粉、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一堅持(堅持傳統工法製作,100%使用國產衛生電宰豬後腿肉,無添加防腐劑),每種配料都經過衛生單位檢驗核可,歡迎消費者安心選購。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