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南屯區公所日前舉辦「108年度資深、績優守望相助隊員及環保志工表揚」活動,由市府環保局長吳志超、民政局副局長盧政遠代表市長盧秀燕,表揚52位守望相助隊員及50位績優環保志工,感謝他們對區里的付出與奉獻。
民政局盧副局長表示,志願服務工作是支撐社會祥和的正能量,因為他們長期的無私付出,協助政府的各項措施落實執行,能夠接受表揚的環保志工及守望相助隊員,都是各里隊的菁英翹楚,希望藉由表揚活動,肯定隊員們的辛勞,進而鼓勵更多人加入守望相助及環保志工行列。
環保局吳局長也說,維護治安及環保志工的工作相當繁重,不領任何酬勞而參與服務非常不容易,需有強大的使用命感才做得到,感謝現場所有隊員及志工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南屯區長簡士喆說明,南屯區有1,521位環保志工及704位守望相助隊員,每位志工及隊員都是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為區里服務,希望藉由表揚活動,激發大家的服務熱忱,也讓守望相助隊及環保志工進行業務交流,聚焦實務上面臨的問題,強化守望相助隊及環保志工實務能力。
當日頒獎活動包括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劉士州、朱暖英、環保局長吳志超、民政局副局長盧政遠等人,都到場向受表揚的守望相助隊員及環保志工致謝,場面熱鬧。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