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粗心駕駛深夜車燈未關 淡水警貼心聯繫避免荷包失血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警員王健霖本月23日擔服巡邏勤務,行經轄內巴拉卡公路段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放在路邊樹林裏大燈亮著,但未發動且車門上鎖,研判應該是車主離開時忘了關車燈,為了避免大燈整夜亮著導致隔日車主要開車時沒電發動不了,經查詢車籍後聯繫車主前來關閉大燈,謝姓車主對員警的貼心舉動感謝不已。

興華派出所警員王健霖表示,23日深夜1時許巡經巴拉卡公路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開著大燈卻未發動的情形,於是主動上前關心了解情況,靠近該車時,發現車內無人,車門也已上鎖,查看四周並未發現有民眾的身影,研判應該是車主忘記將大燈關閉就離開,為了避免大燈整晚亮著,而導致隔天車主要開車時沒電無法發動,當下立即查詢車籍並通知謝姓車主前來將大燈關閉。

謝姓車主到場後不好意思地表示,因為深夜急著要返家休息,沒注意到車子大燈尚未關閉就離開了,所幸警方巡邏經過發現,深夜裏還特地通知他關閉車燈,否則隔天上班要用車時將無法發動,甚至可能還要花上一筆修車費,對於警方貼心的為民服務表達肯定與感謝。
淡水警分局表示警察執行巡邏勤務,除了維護治安及預防犯罪外,要時時注意周遭人、事物動態,如有發現異狀或可疑時,都會主動上前了解關心,讓民眾感到安心、貼心與放心,建立優質人民保姆的形象。
粗心駕駛深夜車燈未關 淡水警貼心聯繫避免荷包失血
粗心駕駛深夜車燈未關 淡水警貼心聯繫避免荷包失血

發佈日期: 2019-11-29
新聞分類: 社會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