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永順國小北棟老舊校舍105年拆除重建,市府向中央爭取並編列預算,共投入8,600萬元經費規劃新校舍「順學樓」,希望提供師生嶄新、安全的學習環境,今(30)日落成啟用,市長盧秀燕期勉學生「永遠快樂、順利學習!」
永順國小今日舉行學校運動會,並在同日舉辦順學樓落成典禮,盧秀燕受邀到場,與現場數百師生一同見證順學樓啟用,學生們不禁露出欣喜神情,氣氛溫馨。
盧秀燕表示,教育是城市重要的基礎,新校舍落成特別由學校師生票選命名,原東棟校舍命名為永樂樓,而今日落成啟用的北棟新建校舍則命名為順學樓,希望永遠快樂、順利學習,期勉小朋友努力學習,也感謝立委顏寬恒、市議員林汝洲積極爭取校舍興建。
永順國小校長陳義郎表示,順學樓有14間普通教室、1間圖書室、1間電腦教室、1間階梯教室及2間幼兒園寢室,感謝市府與各界協助提供優質學習環境,未來將持續致力教學,讓學子快樂學習成長。
盧秀燕、立法委員顏寬恒、市議員林汝洲、市議員張家銨及教育局長楊振昇、大肚區長白峨嵋等人今日均出席剪綵,市議員吳瓊華、林孟令也派代表到場,與在地里長一同慶祝校舍落成。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1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