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勤益科大與太平警方辦理犯罪預防宣導活動  臺灣燈會志工招募是另一特點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強化反毒宣導作為,太平警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於廿九日至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校門外廣場辦理每半年度「校園安全領航員」宣導設攤活動,太平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俊彥帶著犯罪預防宣導團一同與師生持續性的針對進行校園安全、防制毒品與、反詐騙及反賄選宣導,強化師生自我防衛知能,並建立校園安全防制網絡;其次,活動中警方及校方也宣導2020臺灣燈會活動期程及內容,也可以報名擔任燈會志工,一同推廣行銷臺中。

感謝勤益科技大學主任秘書賴秋庚支持,太平警分局也用心推出犯罪預防的文宣及提供精美宣導品吸引現場學生,以增加活動氣氛,也希望透過宣導讓莘莘學子們成為犯罪預防種子,推展至家人、朋友,減少被害機會。

太平警方持續呼籲,民眾注意如有發現可疑人士或是接獲疑似詐騙電話均可撥打110或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查詢,也可親至到當地派出所由警察協助查證,一同打擊犯罪。
太平警方向大學生宣導反詐欺。(記者林重鎣攝)
太平警方向大學生宣導反詐欺。(記者林重鎣攝)


發佈日期: 2019-11-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