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六旬男跌坐路旁 新莊熱心警貼心包紮護送返家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新莊警分局泰山分駐所巡佐曾震輝及警員邱紹宸,22日下午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泰山區明志路與楓江路口,有一名老人似受傷跌坐路旁。
員警迅速到場了解處理,69歲廖姓民眾向警方表示原要至明志路一段某診所就醫,但途中卻不慎在楓江路口跌倒,造成頭部及胸前有輕微擦傷流血,因為診所未營業,只好先坐於路旁。
廖男表示身體尚無大礙,只是輕微擦傷並不需要送醫,休息一下就好了,員警見其雖意識清楚,但仍不放心廖男一人,即先行帶返所,並初步傷口消毒處理後,再以巡邏車載廖男返回五股住處,護送其返家。
廖妻對警方熱心幫忙,一再表達感謝之意 ,警方也囑咐其多注意先生情況,必要時一定要再陪他就醫。員警貼心助民的舉動,讓濕冷的街角,漫發出濃厚的溫情。

發佈日期: 2016-12-25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