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彰化縣社頭國小118週年校慶暨無障礙通廊落成 魏縣長與會揭牌

  彰化縣社頭國小於24日上午在校園舉行「118週年校慶暨無障礙通廊落成揭牌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與社頭國小校長歐曉玟等人一起參與揭牌儀式。魏縣長除了祝福社頭國小118歲生日快樂之外,也期望無障礙通廊落成後,能夠帶給全校師生一個更優質的空間。
  與會貴賓有立委陳素月、彰化縣議員許書維、劉景滄、蕭淑芬、蕭如意、社頭鄉長劉錦昌、社頭國小家長會長陳敬霖、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文相、校友會代表魏平祺以及捐贈者銀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前社頭家長會長張勝欽、粒晶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張朝棟、順天藥局張育豪、張宏睿、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各學校校長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社頭國小118年歷史人文薈萃、文風鼎盛,是彰化縣內具歷史性的學校,教育英才至今已培養了許多傑出校友。縣府感謝各級民代爭取與各界支持,投入1065萬元改善縣內校園體育用品與廁所等硬體設施,為此改善校園環境,提升師生學習成果,學子是國家未來希望,為此縣府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魏縣長指出,縣府為建構縣內完善的學習品質,更與微軟公司合作,建立雲端教學,在資訊、通訊及數位教學領域裡與國際接軌,更便利的學習工具期望讓每位同學都能成為頂尖人才,將來出人頭地成為學校傑出校友,回饋國家與社會做更多更偉大的事情。
  社頭國小歐校長表示,感謝縣府補助300萬元、104學年度家長會與105學年度家長會全體家長委員共捐款50萬元、社頭國小校友會魏和斌會長暨全體校友會員捐贈10萬元與銀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張勝欽先生、群竣實業有限公司陳敬霖先生、粒晶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張朝棟先生各捐贈10萬元及順天藥局張育豪先生、張宏睿先生捐款10萬元,增建校園無障礙室內通廊,讓學生更有方便的學習環境,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協助。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是偉大的希望工程,彰化縣政府非常重視教育的推展,特別追加二億元經費投入整建教育設施,提升教育品質、培育人才,為符合學校實際需求,保障師生安全,提高彰化縣教育水平,縣府這兩年來總共補助社頭國小這所百年學校1,065萬元的經費,包括老舊廁所整修工程、操場跑道更新工程、中庭帶狀遊戲區整建工程、木門窗及周邊整建工程、校園電子圍籬及警監系統、校園無障礙室內通廊增建工程經費等,造福莘莘學子,讓學生早日享有優質友善的教學環境!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2-24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