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7,見證奇蹟!」北市跨年無障礙專區陪身障朋友喜迎雞年 志工邀請齊為世大運喝采

發稿單位:身心障礙者福利科 發稿日期:105年12月31日聯 絡 人:廖秋芬科長聯絡電話:1999轉1615,0975382170「2017,見證奇蹟!」北市跨年無障礙專區陪身障朋友喜迎雞年 志工邀請齊為世大運喝采 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12月31日(週六)晚間19時於市府前廣場登場,臺北市府社會局已連續9年於新仁愛路、基隆路口附近劃設約70坪「跨年無障礙專區」,讓身心障礙朋友能一同歡喜跨年。今年跨年專區共計身障者85名、陪伴者58名,總計143人報名參加。今年市府安排45輛復康巴士到府接送身心障礙者,另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的身心障礙朋友,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也安排專人引導至專區,社會局希望能讓身心障礙朋友開心的參與活動,平安的回家,讓跨年成為身障朋友的美好回憶。今年特地邀請滿懷服務熱忱的世大運志工人員,於專區內協助社會局同仁進行這次活動,目標是推廣世大運以及「志願服務」的精神,讓市民朋友們有共同的榮譽及使命感,齊身投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行列,相信這股力量能夠讓初次舉辦國際奧會規模運動賽事的台北市,在2017年,能夠見證奇蹟!為讓身心障礙朋友暖心又暖胃,社會局特別準備精緻點心、薑茶、暖暖包等,並準備2017台北市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之紀念商品「熊讚杯墊」及「熊讚公仔」,除了鼓勵大家一起為世大運喝采,也期許所有朋友有個「熊讚」的一年。社會局局長許立民表示,希望經由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參與跨年活動的服務,讓市民朋友能共同營造「臺北無障礙,友善心首都」。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12-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