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老嫗平安夜迷途 新莊暖警助返家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副所長游彭程及警員梁嘉宏於今25日2時45分許巡邏時,在新莊區中環路與磚雅厝路口發現一名老嫗婦形單影隻站立於中環路上,不時左顧右盼,似乎在搜尋著什麼,眼神中帶著迷惘徬徨,最後望向員警,似乎在向員警求助。
游、梁等2員立即上前關心,但老嫗無法完整提供個人資料,也無法交代目的地,疑似有失智狀況,幸好員警眼尖發現,她身上掛有名牌及緊急聯絡電話,員警即刻確認老嫗姓蔡已高齡80歲,並順利聯繫上老嫗兒子,但其子向警方表示儘速由宜蘭趕過來。
游、梁等2員即以巡邏車載老嫗先返回派出所,提供溫開水並婉言安撫情緒,老嫗兒子不久後即趕到派出所將其接回新莊區建豐街家中休息,老嫗兒子對於警方在平安夜主動發現失智母親行蹤表示感謝,對警方能同理心積極處理,也讚譽有加。

發佈日期: 2016-12-25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