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理事長交接暨表揚好人好事代表

  彰化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於31日上午於林儀餐廳舉辦「彰化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理事長交接典禮」暨「彰化縣105年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彰化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梅鳳及新任理事長陳伯宗出席,魏縣長期望藉由好人好事的表揚活動,能夠讓社會上更多好人好事被看見,為社會帶來溫暖。
  與會人員還有立法委員黃秀芳、王惠美、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黃育寬、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陳水德、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洪青桂、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執行長江信行、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黃界仁、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每位接受表揚的好人好事代表,都在社會不同領域付出心力,願意付出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付出的時候也不要求回報,因為付出代表有能力,所以每個人都要當一個有能力付出的人,讓社會充滿愛心以及和樂的氣氛。彰化縣政府很高興,能與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建立緊密的的夥伴關係,期望每個人都來做善事、做有意義的事,讓社會每個角落都充滿愛與關懷。
  魏縣長指出,縣府持續推動地方綠能產業,近來陸續與綠能大廠及本土公司簽訂發展綠能建設合作意向書,並預計在未來成立彰化再生能源電力公司,為縣民打造綠能願景。此外,明年106年4月22日至4月27日,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彰化舉辦,縣府團隊也期許透過全國性的運動活動,邀請大家來彰化體驗豐富的面貌,歡迎大家屆時一起為來自台灣各地的運動健兒加油打氣。
  這次活動經由選拔委員評選出各界團體的優秀人才,包括:彰化縣慧德能仁慈善會的黃樹楠先生、彰化縣彰南慈善會的賴金鐘先生、救國團彰化縣二林鎮團委會的陳妤蓮女士、彰化縣員林蕙馨慈善會的余佳蓁女士、社團法人彰化縣信德慈善會的翁家勝先生、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彰化分事務所黃明川。他們具代表性的善舉,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一股正向力量與動能,由衷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彰化縣政府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並積極推動攜手關懷平台,整合各局處網絡窗口,匯集縣內人力、財力及物力資源,同時持續設置實物銀行據點,提供及時性、在地化服務,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用,「政府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縣府將與民間團體的合作,看見一加一大於二的可能,期許這樣的關懷活動能持續延伸下去,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愛與希望遍及弱勢家庭與社會各個角落。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2-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