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魏縣長出席慈碧禪寺剪綵、聖像開光安座暨新任住持晉山陞座慶典

  竹塘鄉慈碧禪寺於25日上午在寺內舉行剪綵、聖像開光安座暨新任住持如徹法師晉山陞座慶典,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本次慶典活動除祈求神明保佑、消災祈福,更可以宣揚佛法慈愛精神,期許在新任住持如徹法師的領導下,使佛教精神更加弘揚。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陳素月、縣議員吳淑娟、陳光輝、竹塘鄉長莊宜洌、竹塘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淑女、副主席蔡碩任、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彰化農田水利會機要秘書劉重華、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台灣省佛教會理事長如本大法師、彰化縣佛教會理事長圓明大法師、白河大仙寺住持傳證大法師、智德精舍住持巍智大法師、縣政顧問黃啟堂、以及長老、長老尼、法師與地方仕紳等人。
  魏縣長表示,佛教對社會的貢獻很大,它是社會安定的力量,看到在場長老、長老尼、法師,各個慈悲為懷、慈眉善目,國家有宗教的加持,更能國運昌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魏縣長指出,彰化縣的颱風災害相較於其他縣市輕微,也比較平安,感謝長老們在彰化縣每次的法會中為彰化的子民祈福,讓縣民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宗教信仰是社會凝聚的重要力量,可以導正個人的言行,趨善向上,使人性朝向真、善、美的境界發展,提升人的精神生活品質,讓國家社會更加和樂。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2-25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