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信德慈善會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發放學生獎助學金、油畫聯展、冬令慰問活動

  社團法人彰化縣信德慈善會31日上午在會內召開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發放學生獎助學金、油畫聯展、冬令慰問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魏縣長肯定慈善會平時熱心公益,協助公部門辦理各項社會救助處理服務,時時關心彰化,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一股正向力量與動能。
  與會人員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彰化縣議員李俊諭、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江招治、彰化縣羌元靈修慈善會理事長陳敏村、仁愛慈善會理事長易世朋、慈化慈善會理事長劉勇成、天靈慈善會會長邱宗贏、福德善心功德會長黃炯發、清虛功德會理事長曾建泰、北斗玉天慈善會副會長胡嘉壬、北斗老人會理事長鄭文錄、北斗鎮婦女會理事長陳瑞美、北斗奠安宮主任委員陳在、保安館整修委員會主委易主義、社團法人嘉義市明心慈善會堂主許振芳、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育愛教養院董事長葉玉桂、縣政顧問黃志偉、張豐進、各級學校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
  魏縣長表示,信德慈善會是彰化縣內組織健全的公益慈善團體之一,運作得很好,會員也越來越多,可以感受到每位成員都很用心投入,除了做愛心以外,還舉辦藝文活動、頒發獎助學金、做資源回收,提供了不同領域的服務,相當優質,期望信德慈善會的善行能廣為人知,這樣就會有更多人和資源投入,社會資源越多,能夠做的事情也就越多,讓願意付出的人都有機會為社會來貢獻。
  這次信德慈善會理事長交接,新任十七屆理事長林福義,卸任十六屆理事長陳國展(也是北斗鎮民代表),由創會長江俊億擔任監交人。現場備有民生物資,白米,沙拉油,泡麵等,會後分送需要幫助的家庭。
  信德慈善會成立宗旨為結合眾力,及時救援社會上孤苦、貧苦、急難者,發揚仁義道德精神,共同推展社會福利工作,讓溫暖與愛心充滿人間。慈善會自78年7月22日成立以來,辦理各項救濟、急難案件的救助、敦親睦鄰、公益活動及關懷弱勢、濟世救急等服務,發揮杏林精神,促進社會安和樂利。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2-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