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洪濬哲和賈凡 兩個時代的飛駝名將

飛駝籃球隊,屬於35歲以上中年人的記憶,也是20世紀後半頁台灣籃球的光輝年代,洪濬哲是飛駝對全盛時期的中華民國籃球國手,賈凡,則是末代飛駝隊的最後回憶。洪濬哲,被視為20世紀60年代的籃球天才,他是台北市中興中學出身的籃球國手,18歲就被選進飛駝籃球隊,是飛駝隊全盛時期的當紅射手,整整50年前的第5屆亞運會國手,和當時世界頂尖的田徑女傑紀政同時參加曼谷亞運會。



洪濬哲在擔任民意代表時期,其實也有擔任過短暫的籃球教練工作,並且在1990年第一屆甲組籃球聯賽率領南亞女籃隊贏得冠軍,其實洪濬哲在籃球教練領域是很有想法的人,他和年齡差距24歲的賈凡一見如故,也希望能為台灣的籃球界多做一些公益活動,回饋籃球,或許在不久的未來,洪濬哲和賈凡會在北部中部的大學校園帶給籃球界更多新氣象,他們的合作,值得期待。

 
img_2079img_2111img_2142

發佈日期: 2016-12-18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頭條 #台北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