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第十二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 散打搏擊四強產生 競爭更烈

中華民國105年第十二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於24日在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熱烈開打,本屆比賽為歷年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最多隊伍參加的一次,全國共計44隊散打搏擊高手齊聚一堂,水準全面提升,競爭更為激烈。黃嵩森在65kg量級輕鬆應戰,場上的表現真是趣味十足,逗得場下觀眾哄堂大笑。而第二輪的賽事,遇到一本龍鷹館B林俊緯,雙方激烈攻防,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黃嵩森在一次受迫下台後,收回輕鬆的心態,他積極的強攻,林俊緯的節奏顯然被他帶著走,終場黃嵩森就以2:0(4:1、5:0)拿下第二勝。

社會男子組65kg量級為本次比賽最多選手之組別,其中榕城示範武館A黃嵩森更是本日戰場上最受矚目的選手,場上表現輕鬆自在,不時振臂高呼,提升自己的士氣,黃嵩森表示,他把比賽當成表演,大多選手都太在乎表現,氣氛過於凝重,希望帶給不管場上對手或是場下觀眾不一樣的氣氛。

對於此戰,一本龍鷹館教練葉品程說:「對方選手(黃嵩森)是新一代散打、泰拳領域的多年好手,而我們只是高中生,主要是採取被動反攻擊的心態,至少分數不會被拉太多,當然有機會或許會反勝。」而第二次參加甲組賽事就遇到老手的林俊緯則表示,對手的經驗很多,心態上來得非常緊張,只希望能把練習的東西打出來,但最終還是吞下敗來。他也提到,回去後會積極練習防禦閃躲,臨場的反應力也是要再加強的。

黃嵩森接觸散打、泰拳領域已有3年時間。而在今年8月參加東亞泰拳錦標賽63.5kg量級拿下銀牌,回台後參加全國泰拳錦標賽也奪下60kg組冠軍。去年第11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拿下社男組65kg冠軍,對於這次的比賽,他說:「當然是要全部拿下來奪下冠軍阿!」

今日各組晉級選手皆已產生,明日8點半持續在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2F籃球場進行最終決賽;下午4點頒獎閉幕。

發佈日期: 2016-12-25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