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灌籃 火鍋 看見另一個曾文鼎

籃球傳奇老國手洪濬哲組織過很多籃球隊,從40年前和秦漢、林青霞當紅時代的明星籃球隊,到後來市議員籃球隊、立委籃球隊、名人籃球隊,在政壇交遊廣闊的洪濬哲人緣很好,也樂於以球會友,所以從演藝圈到政壇、企業界很多名人都是洪濬哲的籃球隊友,但是現在洪濬哲偏好帶著以大學生為主的籃球隊出賽,一方面打籃球是公益活動,支持教育部推動的紫錐花反毒活動,再方面洪濬哲看見許多有潛力的年輕朋友愛打球,他也樂得好為人師,指點這些有天分的年輕人體會籃球智慧。



曾祥均的天分,不只有曾文鼎的味道,更有另一位傳奇老國手曾增球的影子,差別是,曾文鼎進入再興中學開始摸球時的身高還只有197公分,但曾祥均現在應該已經長到203公分,遠遠比成熟期的曾增球還高13公分,如果他能更好學用心,也許兩三年後他可以成為主宰UBA大學籃球的擎天一柱。
img_2214img_2132

發佈日期: 2016-12-18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頭條 #台北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