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花博紀念商品熱賣 吉祥物紀念T、絨毛玩偶最夯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參觀人數突破500萬人次,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共襄盛舉,花博紀念商品也持續熱賣。根據經發局統計暢銷紀念商品名單,印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紀念T恤最受歡迎,吉祥物絨毛玩偶系列商品緊追在後,顯示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對遊客相當具有吸引力,連帶增加紀念商品買氣。

經發局指出,花博紀念商品自開幕以來,已開發超過650項商品,根據統計,十大暢銷系列商品依序為:吉祥物紀念T恤、絨毛玩偶、吸管杯、夾鏈袋、棒球帽、石虎明信片、襪子、3D木型公仔立體拼圖、L夾、紀念傘。

經發局說明,吉祥物石虎家族模樣可愛,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圓滾滾的虎爸絨毛玩偶受各年齡層喜愛,是銷售數量最高的玩偶,而幽默風趣的歐米馬擁有大批女性粉絲、來虎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十大暢銷商品中,各款吉祥物紀念T恤穩居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吉祥物絨毛玩偶熱賣程度則緊追在後,平均每天能賣出上百隻。

紀念品店店長林小姐說,寒假及開學時間,學生族群相當捧場,夾鏈袋、L夾、色鉛筆、吊飾筆、滑鼠墊等文具類商品銷售量有明顯上升。色彩鮮明略帶透明感的吸管杯,好看又實用,更是學齡孩童的最愛,搶佔排行榜第三名。另外,來虎圖案設計的MIT棉質襪,討喜又俏皮,是許多家長為小朋友增添選購的開學衣物最佳選擇。

為讓遊客進一步認識保育類動物石虎,市府開發一系列石虎真實照片製成的明信片,吸引遊客目光,相當暢銷。此外,還有與台中在地廠商大振豐洋傘合作販賣石虎手繪傘、花博意象傘、吉祥物紀念傘,希望藉由印上石虎圖樣的日常生活用品,象徵為石虎棲地撐起「保護傘」,喚起對石虎保育的重視。

經發局表示,花博已進入倒數階段,歡迎把握時間參觀,紀念品店正在辦理各式促銷活動,部分限量款商品都已經銷售一空,想收藏花博紀念商品的民眾,可能要加快腳步。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花博紀念商品,吉祥物絨毛玩偶系列商品受歡迎,顯示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對遊客相當具有吸引力,連帶增加紀念商品買氣。(記者林獻元攝)
花博紀念商品,吉祥物絨毛玩偶系列商品受歡迎,顯示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對遊客相當具有吸引力,連帶增加紀念商品買氣。(記者林獻元攝)

花博紀念商品,印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紀念T恤最暢銷。(記者林獻元攝)
花博紀念商品,印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紀念T恤最暢銷。(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02-28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