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竹榮服處拜訪保全公會   拓展就業機會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轉銜就業,26日由酆世俊處長率就業站同仁拜訪台灣省保全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鄭貴元理事長及新竹保全商業同業公會蕭珍祥理事長,宣導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及「民營事業機關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軍人獎勵計畫」,鼓勵所屬會員進用退除役官兵。
酆處長表示,無業榮民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參加輔導會全日制職訓後,穩定就業3個月、或無業1個月以上經輔導會推介後穩定就業3個月者,每月可領四千至一萬二千元穩定就業津貼,至多可領十二個月。
 新竹榮服處表示,民營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一定比率以上者,亦可透過榮服處申請輔導會進用獎勵金,經評選入選後,獎勵金額度最高可達40萬。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可與各地榮服處聯繫瞭解相關資訊,除協助退役官兵順利就業外,亦可滿足企業人才需求,共創雙贏。
新竹榮服處拜訪保全公會   拓展就業機會
新竹榮服處拜訪保全公會   拓展就業機會

發佈日期: 2019-02-26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心靈焦點文教新竹市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