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屯藝學堂即日起開始報名  多元課程等你體驗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辦理「屯藝學堂-藝文研習班」深受好評,108年上半年屯藝學堂邀請到許多不同領域的老師開班授課,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屯區藝文中心指出,「屯藝學堂」從開班以來,提供許多喜好藝文研習的民眾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屯藝學堂」此次新開設許多新類型的課程,除了以往的書畫類,納入了手作類、工藝類、傳統藝術類以及親子類型的課程,提供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108年上半年「屯藝學堂-藝文研習班」,招生內容有書法、水墨山水、彩墨、素描、粉彩、家飾彩繪、鑲嵌玻璃、羊毛氈、生活花藝、黏土、水泥盆栽、輕木工、藍染、竹編等15門課程。

「屯藝學堂-藝文研習班」首次廣邀各大領域的藝術家,勞動部名師高徒計畫-工藝類師傅莊慧玲老師,透過介紹鑲嵌玻璃的特性與運用之美,帶領學生進入鑲嵌玻璃的領域,透過實務操作從裁、切、剪玻璃,進而培養鑲嵌玻璃的基礎表現與運用能力,呈現多彩美麗的玻璃作品。

傳統藝術類邀請到重要傳統藝術保存者黃塗山-竹工藝傳習班的藝師涂素英老師,帶領學生認識傳統竹編工藝技法進入竹編藝術的領域,介紹竹子的特性與運用之美;藍染課程邀請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植物染講師陳儷予,介紹植物染的學識,在體驗藍染手作的課程中,提倡友善種植之重要性,推廣單純之生活美學。

上半年「屯藝學堂」即日起開始報名(採現場報名及繳費,不接受電話及網路報名),3月18日開始上課,每週二小時,共計16堂課,每班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屯藝學堂上課情形。(記者林重鎣攝)
屯藝學堂上課情形。(記者林重鎣攝)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台中市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