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協助進駐廠商、宜蘭創業團隊創業技能提升  竹科宜蘭園區舉辦簡報工作坊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27下午在宜蘭園區第一標準廠房4樓蘭青庭舉辦創業簡報工作坊(workshop)活動,協助蘭青庭進駐廠商及宜蘭地區創業團隊對於創業簡報技能的提升。

本次蘭青庭舉辦簡報工作坊,邀請到簡報實驗室創辦人孫治華先生來主講、主持。孫創辦人成立簡報實驗室多年,由於講授簡報精闢實用,點評指導更是畫龍點睛,已經成為國內最搶手的簡報達人業師。

這場創業簡報工作坊workshop出席研習共計有進駐廠家、有意修習創業學程或是有意將來創業的佛光大學與宜蘭大學學生、宜蘭地區青商會會員共計45人參加。

孫老師先針對簡報的各種技巧及簡報內容的設計,進行大約兩個小時的重點提示;然後再請蘭青庭進駐廠商飛鴻創新科技公司、慕宇生物科技公司、及宥睿生技公司3家分別簡報,由孫老師現場點評指導。讓聽眾可以從實際的簡報中,體悟孫老師提示簡報技巧的重點。學員研習活動後深感受益良多,對未來創業有實質之幫助。

 




 
協助進駐廠商、宜蘭創業團隊創業技能提升  竹科宜蘭園區舉辦簡報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19-02-28
新聞分類: 社會產經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