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警三分局率守望相助隊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成效不惡
【記者許順德/台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從廿二日起至廿九日止,與守望相助隊在深夜時段共同擔服「取締酒駕及擴大臨檢」勤務,共計查獲酒後駕車十件,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分局長陳武康強調,淨化東、南區治安工作不因假期有所打折,將賡續取締不法。

分局長陳武康表示,守望相助隊雖然不是正式編制的警察,但對維護治安亦有一樣熱忱,其付出與貢獻功不可沒;且隊員們犧牲休息與家人團聚時間,自發性長期為轄區治安努力,除表達最高肯定,亦讚揚守望相助隊是「維護治安的幕後功臣」。

陳武康說,今年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在守望相助隊員的協力下,取締十件酒後駕車案件,守護用路人的安全,讓民眾都能「金鼠迎新春、歡度平安年」。

陳武康還說,維護治安不是一件易事,也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工作,因此特別運用守望相助隊在地化的特性,瞭解轄區大大小小的各個角落,警民結合通力合作,讓東、南區治安更好、更加穩定。
警方與守望相助隊在路上執行取締酒駕及擴大臨檢勤務。(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方與守望相助隊在路上執行取締酒駕及擴大臨檢勤務。(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