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行車糾紛引起砸車洩恨 警五分局帶回四人送辦裁處
【記者許順德/台中報導】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KTV店前在卅日凌晨傳出街頭砸車事件,中市警五分局警網出動廿一名警力到場,將涉案的林姓男子等四人帶回調查,查出起因係行車糾紛所致,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處。

警方調查,駕駛BMW車子的林姓男子(廿九歲)在卅日凌晨四時許,搭載廖姓女子(廿八歲)前往北屯區崇德路二段一家KTV店歡唱,疑在途中與駕駛賓士車的林姓男子(廿九歲)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看不順眼。

該賓士車即尾隨BMW車抵達KTV店門口後,賓士車上的陳姓男子(四十歲)持鋁棒下車,朝著BMW車窗及後擋風玻璃猛砸,造成BMW車玻璃破裂,過程中廖女誤以為砸車巨響是「槍聲」,在警方到場時高喊「他們有槍」,經警方搜查後並無所獲。

中市警五分局獲報後,調集警力廿一人火速到現場,因現場有數十名疑涉案人及圍觀民眾,警方為壓制涉案人高漲氣焰,就對林等人使用辣椒水,並將現場涉案四人帶回,經查現場無人受傷,警訊後依社維法送辦裁處,而被砸車的林姓男子暫不提毀損告訴。
警方以強制力將滋事者帶回調查。(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方以強制力將滋事者帶回調查。(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