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新店警寒冬送暖 偕同區公所及地方仕紳 關懷弱勢家庭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新店警分局石碇山區員警平常落實家戶訪查勤務,經常性關心轄內弱勢家庭,日前結合石碇區公所及地方士紳,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訪視多個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送上暖心物資。
日前由石碇區公所、石碇分駐所、楓子林派出所、中民派出所、豐田派出所及轄內各個地方仕紳發動關懷,帶著泡麵、白米及沙拉油等生活物資,訪視多個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表達關懷慰問之意。其中有1位居住於石碇區烏塗里約70歲高姓老人,因罹患癌症無法工作且需人照顧,醫療費用龐大,家中經濟來源僅剩家中媳婦支持,最近又因手部受傷無法工作,目前家中全無經濟來源,生活已入不敷出;高民非常感謝區公所及新店警方的協助。
石碇分駐所所長鍾承餘表示,派出所員警身為第一線人員,平常落實訪查,最了解轄區內的狀況,同仁們也很樂意協助轄區內需要幫忙的弱勢民眾
新店警寒冬送暖 偕同區公所及地方仕紳 關懷弱勢家庭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社會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