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屏東監理站抓住連假的尾巴考取駕照,讓您順利一整年!
一年一度的寒假來囉!年滿18歲尚未考照的同學,想在放假期間快樂騎車出遊,別忘了先到監理站考領駕駛執照。為服務無法在平日考照的民眾,屏東監理站將於109年2月8日上午辦理假日門市機車考照。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表示,機車考照已採全面網路預約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想考照民眾可以上「監理服務網」(www.mvdis.gov.tw)、或下載「監理服務APP」預約報名,最晚應於考試前2日預約完成(前一日及當日無法預約),考照名額限80位,如已達當日總量限制即截止報名,另有違規罰款未繳者將無法預約及考照,請盡速結清或辦理分期並開立證明。
  網路預約完成後,請在考試當天攜帶1年內體檢表、最近2年內拍攝1吋相同相片2張及身分證等資料至屏東監理站2樓報名處報到,報到時間為(早)8:00 ~ 8:30。考生報到後需先參加120分鐘「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完成講習後始得參加筆試及路考,已參加過講習者,報到後請逕行前往筆試及路考場參加考試。
洪美芳特別提醒考生,今年起採用新式體檢表,體檢日期為109年1月1日以後者,體檢表須增加「身心狀況診察項目」,且背面需由考生填寫切結,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屏東監理站第二股詢問電話:(08)766-6733轉分機201~208。
屏東監理站抓住連假的尾巴考取駕照,讓您順利一整年!
屏東監理站抓住連假的尾巴考取駕照,讓您順利一整年!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地方屏東縣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