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北區同仁回鄉訪友不忘宣傳臺灣燈會及提醒預防武漢肺炎
【特派記者游勝鈞/台中報導】北區區公所職員於過年期間南部回家鄉後,與朋友相聚,同時宣傳臺灣燈會在臺中,並介紹文心森林公園的副展區戽斗星球主題燈籠,與即將於2月8日后里花博園區隆重開幕的主燈區。主燈區及副展區都將持續開展至2月23日,期間有各種活動展開,並邀鄉親至北區遊玩。

而在這武漢肺炎傳染較盛行的時期,臺中市市長盧秀燕全力防疫中國大陸「武漢肺炎」,不僅要求市府同仁、志工與攤商等服務人員戴口罩,也加強提供洗手液、酒精,並加派人員宣導衛教。臺中市北區區公所也全力配合宣傳衛生健康管理及防疫措施,並時刻關心人民的生命安全,面對疾病,全民一心共同防治疾病傳染,守護自己的健康也是守護家人的健康。

此外,若有身體產生發燒(≥38℃)、流鼻水、鼻塞、咳嗽、呼吸困難、全身倦怠 四肢無力等多種病癥發生或有自中國返臺14日內有不適者,請務必撥打1922依指示就醫,並主動告知旅遊史,以維護家人及周遭人的生命安全,另有相關資訊可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北區區公所;柯宏黛
北區同仁回鄉訪友不忘宣傳臺灣燈會及提醒預防武漢肺炎
北區同仁回鄉訪友不忘宣傳臺灣燈會及提醒預防武漢肺炎
北區同仁回鄉訪友不忘宣傳臺灣燈會及提醒預防武漢肺炎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