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全國花燈競賽,來自全國各地參賽的花燈將於28日至223日齊聚后里森林園區的花燈競賽燈區,其中,由大里區內新國小製作的「鼠戲繡球」、「內新好鯨彩」兩件花燈作品也將參展,歡迎大家前來賞燈、大飽眼福。
為讓學生們認識作品、推廣花燈藝術,內新國小日前舉辦點燈活動,由創作「鼠戲繡球」的蘇佳霖、林本源老師及創作「內新好鯨彩」的張雪珍、郭雪芬、陳淑吟老師分享設計理念與製作過程,並安排拋繡球、為花燈貼眼睛活動。
內新國小校長張文綺表示,花燈作品是老師們嘔心瀝血的創作,希望藉由點燈讓學生們認識花燈創作的過程。
葉同學說,鯨魚造型的花燈很可愛,會跟爸媽一起去看燈會,找學校製作的花燈;黃同學也希望老師的創作能得到好成績。
教育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28日至223日將於后里花博園區開展,現場有各式各樣具特色的花燈,歡迎大家一起來台中遊玩、賞燈。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20-01-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