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特派記者游勝鈞/高雄報導】「警察小姐,我的腳踏車放在家中居然不見了」!!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警員蘇怡靜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接獲蘇姓民眾到所報案稱於早上起床要外出時,發現放置在家中的腳踏車不見蹤影,疑似家中遭小偷。蘇姓警員仔細詢問事發經過,並且至報案人家中查看是否有遭宵小侵入的跡象,發現門窗並未遭破壞且屋內沒有任何翻動的痕跡,腳踏車卻離奇不見,實在不符合常理。

蘇姓警員在住家周邊查看是否有其他跡證時,在和報案人閒聊的過程中,得知報案人昨日剛從高雄市區購買一部新自小客車並開回住處,蘇員突然靈光一閃,蘇姓民眾平常一個人居住,若要到高雄市區開車返回旗山,這中間必須得乘坐相關交通工具,於是便詢問報案人昨天如何前往市區,此時報案人突然「阿!!」了一聲,想起自己昨日是騎乘腳踏車到旗山公車轉運站轉乘公車到市區,將新車開回住處後就忘了腳踏車還在旗山公車轉運站,蘇員隨即陪同報案人至旗山轉運站尋找失蹤的腳踏車,果然,腳踏車仍停放在原地。報案人相當不好意思直說抱歉並感謝員警的幫忙,原來是自己忘了,幸好有員警及時提醒,才能迅速將愛車找回。

警方溫馨提醒,平時停車可以將車輛的停放處用手機拍照,以防忘記愛車的位置,轄區警方也可藉由相片中之景物,幫您迅速找尋愛車。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高雄市政府;高市府;旗山分局

發佈日期: 2020-01-31
新聞分類: 社會高雄市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