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春節連假尾聲 亞泥廠區傳出火警
【記者張金源/花蓮報導】花蓮縣消防局昨(29)日上午9時45分接獲報案,新城亞洲水泥廠區有大量濃煙竄出,現場情況不明請求救援。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轄區新秀分隊出勤,於途中目視該廠區濃煙密佈,隨即請求加派支援,隨後加派北埔及美崙分隊車組趕往現場,共計派遣8輛消防車12警消執行火警勤務,並有15名義消陸續前來支援。

消防人員到場後,廠區人員表示該棟大樓為預熱機大樓,在5樓的位置油泥替代燃料不慎引起火警,火舌冒出並有大量濃煙,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即佈水線上樓找尋燃燒位置,因廠房為挑高樓層且內部動線複雜,消防人員水線佈署相當困難,而火勢因大樓內部電纜線連通構造,現場火勢往上延燒至9樓的位置,要求廠區斷電後隨即另拉水線往上延伸進行滅火,所幸火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於上午10時30分將火勢控制,上午10時46撲滅火勢。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該案消防人員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迅速佈水線上樓控制火勢,並未造成擴大燃燒,予以肯定,另外也十分感謝現場各位義消夥伴們前往支援協助,讓滅火工作更有效率的完成,並未造成災情擴大,順利完成此次任務。



 

 

 
春節連假尾聲 亞泥廠區傳出火警
春節連假尾聲 亞泥廠區傳出火警
春節連假尾聲 亞泥廠區傳出火警
春節連假尾聲 亞泥廠區傳出火警
春節連假尾聲 亞泥廠區傳出火警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社會產經花蓮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