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桃市府就業服務處為配合防疫全面配戴口罩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勞動局就業服務處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自109年1月30日上班日起,包含桃園、中壢就業中心、所屬12個就業服務臺及各業務單位等一線服務人員於服務時全面配戴口罩,以維民眾及同仁健康。

武漢肺炎至今全國已有8例確診案例,桃園市為國門之都,人流量大且工商服務業密集,為有效防疫、維護民眾健康及服務品質,就業服務處所有一線服務人員於提供服務時以配戴口罩為原則,並將於相關服務場所加強消毒措施。另如有民眾已預約各項服務,遇身體不適、發燒等情形,應先行就醫,並可電話向各該就業服務員洽詢更改預約時間。

 
桃市府就業服務處為配合防疫全面配戴口罩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健康地方生活交通頭條桃園市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