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活了80年第一次搭警察車 警助八旬婦送弟最後一程
【特派記者游勝鈞/台中報導】面對需要幫助的民眾,警察永遠不會吝惜伸出援手,常憑藉著熱心與耐心,協助民眾解決問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副所長簡君樺、警員李銘城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報案,於南屯區文心南三路上有一名婦人疑似迷失需要協助,員警獲報到場瞭解,原來林姓婦人(80歲)要參加親屬喪事,卻迷了路不知道正確地址,平時也無記錄家屬電話的習慣,所幸後來順利找到親戚家,家屬表示十分感謝。

日前晚間8時許,員警接獲文心南三路上有一名婦人需要協助,員警到場瞭解,原來她從東區搭乘計程車到南屯區要祭祀她弟弟,但不知道正確地址。員警查看她的證件,查詢戶籍地並沒有登記其他家屬,她又沒有攜帶手機,包包內也沒有其他紙條關於家屬的資訊,員警主動載她周邊搜尋,她剛上巡邏車還小聲地表示「活了快80年第一次搭警察車」,員警依照她所指的方向及描述尋找,終於找到她弟弟祭祀的地點,交由家屬照顧,家屬十分感謝員警積極為民服務。

南屯派出所長周景彬表示,為加強「109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提供民眾各項服務,包括金融機構存提款護鈔、全家外出協助巡守、失聯人口協尋返家團圓、弱勢及獨居長者訪視、夜歸婦女及幼童安全等。若家中有長者或需照顧成員者,請多加給予關懷與陪伴,盡量避免讓長者自行外出,可自行於患者衣物缝上聯繫電話或配戴愛心手鍊,讓員警能在最短的時間中幫助走失者找到回家的路。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市警第四分局;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南屯派出所
活了80年第一次搭警察車 警助八旬婦送弟最後一程
活了80年第一次搭警察車 警助八旬婦送弟最後一程

發佈日期: 2020-01-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