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邀專家  與青年暢談區塊鏈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創新思惟突破現狀,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舉辦社創青年對話活動,日前邀請立委許毓仁、奧丁丁集團行銷業務總監張尚遠,暢談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及區塊鏈技術來翻轉思惟,對話內容精彩,獲得社會創新團隊熱烈回響。

社會局表示,社會創新實驗基地扮演孵化器的功能,整合巿府各局處的資源,針對不同議題、法規、跨域間交流對話,讓台中更創新多元,更具備面對未來的挑戰。

參與活動青年社創團隊指出,區塊鏈是近年熱門科技,對於如何結合社會創新的實際應用有更清晰的了解,有助於擴展團隊日後發展,也期待未來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引進更多相關科技與社會創新結合的活動與資訊,加速在地團隊的成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舉辦社創青年對話活動,邀請立委許毓   仁、奧丁丁集團行銷業務總監張尚遠,暢談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及區塊鏈技術來翻轉思   惟。
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舉辦社創青年對話活動,邀請立委許毓 仁、奧丁丁集團行銷業務總監張尚遠,暢談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及區塊鏈技術來翻轉思 惟。


發佈日期: 2019-08-29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