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返鄉回饋社會上海市台商協會捐車助弱勢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上海台商協會特於今(29)日返台捐助宜蘭縣慈懷基金會新臺幣80萬元,指定用途為採購一部七人座的汽車,協助慈懷基金會社工至個案家庭進行關懷訪視、載送物資、活動辦理、醫療協助、個案之就學就業就醫及社區巡迴宣導等服務。

縣長林姿妙特別感謝上海台協本次愛心捐助活動,同時也期盼各界都能一起開心社會上需要被關懷的孩子,幫助孩童圓夢,讓他們平安快樂的成長。

上海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簡稱上海台協)是以在滬台資企業為會員主體的民間社團組織,自2016年起上海台協帶領著台商返鄉回饋社會,至各地需要關懷的角落,提供愛心捐助。

本次上海台協由會長李政宏、副會長兼愛心公益部部長林玉珍帶領下,30多位協會幹部及愛心人士組成的「2019心繫兩岸關懷感恩之旅」帶著對家鄉弱勢孩童們的深切期許與關愛,傳達上海台商關愛之情,為需要關懷的兒童獻出一份心意。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7qUHOMTp8[/embed]



 
返鄉回饋社會上海市台商協會捐車助弱勢
返鄉回饋社會上海市台商協會捐車助弱勢

發佈日期: 2019-08-29
新聞分類: 社會公益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