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大武警分局守護最美光雕 熱氣球壓軸完美演出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大武警分局守護最美光雕 熱氣球壓軸完美演出
台東的最美光雕熱氣球名聲已經響徹全國,今年首度移球到台東南方以南的大武鄉海濱公園舉辦,大武警察分局規劃詳盡交通疏導及維安計畫,全力守護讓壓軸場光雕熱氣球完美的順利演出,現場觀眾開心期待明年再相會。
因天公不作美,延宕2週舉辦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終於順利於31日凌晨4點,在台東縣大武鄉最美海濱公園登場,全國慕名而來的觀眾湧入,瞬間就將會場觀賞平台擠爆,主辦單位與大武警察分局事前預判人潮眾多,因活動會場緊臨南迴公路,附近又無大型停車場,特將活場現場(台9線437K至437.5K)南北向外側車道封閉供作臨時停車空間發揮功能,搭配完善的警力部署及交通疏導勤務,讓前來參加盛會的民眾享有方便的停車空間與安全的行車動線。警方在會場還設有機動派出所提供便民服務,並針對防詐騙及防制酒駕設攤宣導,讓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開心享受活動盛宴,今年壓軸場的光雕熱氣球演出,也在警方全力守護下畫上完美句點。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大武警分局守護最美光雕 熱氣球壓軸完美演出

發佈日期: 2019-08-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