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男子罹癌心情不佳,出門散心訪友整日無音訊,妻子擔心出事向轄區警方求助協尋,大武警分局員警立即調閱沿線可能去向監視器果然發現蹤跡,隨後在可能經過地點等候終於發現並護送男子平安回家,結束一場虛驚。
日前傍晚6時許一名婦人騎機車至美和派出所,神情慌張快步走進派出所稱,年近70歲的丈夫因罹患癌症心情低落,早上5點出門說要出去散心,至今未歸擔心先生發生意外,於是想請警方幫忙協尋。警員許東凱、徐瑋鴻二人立刻安撫婦人情緒,並詳細詢問其丈夫特徵、使用交通工具及可能去向,靈機一動想到可調閱沿線監視器查明行蹤。
經過一番努力調閱許多監視器,果然發現男子駕駛車輛在台東市漢陽北路,正往知本方向行駛,員警分析研判後立即前往男子可能行經路線守候,等了半小時左右果然發現男子車輛,隨即跟上並將車攔下說明攔查原因,男子得知是妻子報案後緩緩向員警表示,早上要去醫院聽自己的癌症檢查報告,因為害怕所以心情不好,但所幸醫生報告狀況穩定良好,心情已無大礙,於是去找朋友分享忘了注意時間已晚,造成這樣的誤會深感抱歉,員警隨後致電婦人並護送男子平安返家,婦人見到丈夫平安返家後,對員警用心協助深表感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8-28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